close

在2016.06.18的那天

開始了這小段內容

這篇沒有特別意義

就只是想打出來

----------

 

我…

因為你而展現自我、因為你而獻上我的真誠、因為你…而活。

我們的開始是這樣的

 

我是個在單純不過的人,而你是不知從哪裡出現的冒失鬼,

無意間我們從一場誤會中相識,之後交往然後到現在即將面臨分手,

中間的過程我們有哭、有笑、有爭執、有誤會…但我們幸福過,

如今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你對我愛理不理的,

如果分手會讓你快樂,那就這樣做吧!

我也謝謝你這段期間帶給我的快樂和回憶,

因為你改變了原本膽小懦弱的我,現在變成勇敢去做的我,

朋友也因為這樣而變多,讓我在人際關係上永遠是大家的焦點,

 

對不起,
我不再是當初的我,或許就是因為我變了,

所以讓你無法再跟我在一起,

希望你還是會記得這段回憶,

祝你幸福,找到更好的對象。

 

我們相愛過,只是現在的我們不適合在一起,

等到有一天,我們都不再是幼稚的人,

自然而然 緣分 還是會再出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