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妍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以下圖片來源:來自網路,如果有侵權的問題,請通知我 

來源圖上

妳明明可以不要往那邊想

可是妳自己卻一直讓自己的腦袋很有事

就不能拋開頭腦中所有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與問題

因為這樣就只會讓妳自己更累更精神崩潰...

 

別人怎麼了 妳會關心會問怎麼了

那個別人回答終究還是一句話「我沒事,我很好」

但當一樣的情況發生在妳身上

妳不也是這樣回答嗎!

 

或許是妳不願意跟我說 

而對妳信任且對方會跟你分享她的心事的人 時

妳是否會毫無保留的對她說

因為妳相信她 

因為妳們有一樣的感受、一樣的經驗、一樣的個性

所以妳才會把不管怎樣的心情都會在第一時間分享給她

或許那就是妳真心無話不談的「真心」好友

不過當她背叛妳時,妳又會以甚麼樣的心情面對她呢?

是怨恨、不知所措、不想面對....

這時候的妳又該找誰訴苦 找誰說心事呢?

沒人理妳後只會感到無助、想死...

 

誰說真心好友只能一個

多一個人就可以多一個人聽妳說


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說這種事情

那就真的只是純友誼

但如果可以

我也會希望妳對我說

這樣就會多一個值得信任也可以毫無保留說出來的人

 

或許「我」跟「妳」一樣吧!

 

---------

不是我不願意聽 而是妳不願意說

我也在尋找那個無話不談的好友 那個真心好友 

*

這篇沒有特別說什麼,就只是想到就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