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故事的開始就是這樣來的.....

 

就在某年的某月裡,有一陣韓風吹來,

那是因為了一首歌一支MV,我就這樣的喜歡上了

那首歌是"Replay -君は僕のeverything"

  

 

雖然這是一首日文歌,但是重點是唱這首歌團體

就這樣讓我開始用電腦裡網站裡的搜尋引擎上打"SHINee然後就按下Enter

我才發現

我似乎早在這首歌還沒出來的時候

好像就已經有看過他們上台灣的節目也好像有過他們的Hello baby

那時看到的台灣節目時間(09010)結果是他們出道不到一年就來台灣

 

未完........

等我想打在打..

 

2009年初拜年    

SHINee  

然後2013年初拜年

  SHINee  

果然變得更成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