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民

 以下圖片來源:來自網路,如果有侵權的問題,請通知我

 

不管在哪個地方哪個時間,你總是這樣地看著我

平常身為隊長你,或許在別人面前,

很多人都會覺得你是以隊長哥哥的眼神看著我

但我感覺得出來 不只只有那樣,

而是比家人還要更好到無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

哪天我也會這樣子 看得你的

  

 溫民  

 溫民  

溫民  

溫民  

溫民 

 現在終於輪到我可以看著你

溫民  

溫民   

過不久 我們終於可以互相看著對方

溫民  

互相關心對方了

溫民

然後希望我們可以就這樣一起到永遠,

而不是以哥哥和弟弟的關係一起到永遠喔!!

溫民  


 

- - - - 

 

這根本不知道在打什麼,如果看不懂也是很正常的啦~

表示這只是我無聊打得,文章內容有點不順

然後有問題或有想法可以留言給我

聽聽這首歌吧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