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民31
圖片來源:來自網路,如果有侵權的問題,請通知我   以下才是正文

====

 

拜託!!我也想抒發我的情緒阿!

我每次突然安靜不說話一個人時,

那是我因為我心情不好,

希望這時有人可以跟我說話逗我開心,

但目前似乎沒變化,每當妳們聊得很開心時,我很羨慕

而這時的我就又開始安靜,我喜歡別人找我聊天,

而不是通常我自己去找別人聊天,然後有時有人不開心,

就會不理我或擺臭臉給我看跟口氣很差,

我平常說話搞笑做一些誇張的事或嗆人時,

那都是因為我想要吸引妳們對我的注意,不然我以前才不敢做這種事,

有時我說的話,明明就是很理所當然地回復你們的話,

因為我覺得事情本來就像我說的那樣!!啊是到底是有什麼好笑的啊!

這應該可以說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生存方式,

只能說我只想要快樂開心有個美好的回憶,所以說妳怎麼回應我就怎麼回應妳,

我常常敷衍妳說的話,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

不然也不會說,就因為這樣妳就也這樣的敷衍我,

我才不想找人聊天時被人打槍,我不想要自討沒趣.....


從現在開始,你怎樣對我,我就怎樣對你,

我這麼期待地說,結果甚麼都不是,說明白一點,

我就是覺得有點羨慕,對他們跟對我的差別

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發給所有人看我的想法,

但我又怕發出來就會對我冷淡,猶豫了這麼久還是一樣啊!!

我就是一個不要臉的人,自私自利的厚臉皮,

我也想得到更(很)多人的關心,但往往不是我想的那樣,

雖然我知道還是會有默默關心我的人

人是否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情啊~只有分好跟壞

 


------

如果已經看完這篇了話,你就會更了解我(算是吧!

因為連密碼都猜中了

看到了就留個言吧~

但如果遇到我了話千萬不要當面問我有關上面的事

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們尷尬而已

然後這是我之前打的 只是今天突然想要發出來

 

- - - - - - - -

我這篇已經公開了

就算看到也要留個言

然後請私密的留言喔!!

於2013/05/08  18:47 更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